forgetkeen

时间爱情

时间爱情 - forgetkeen - forgetkeen的博客

 

时间走的很快,一去不复返,就如正在逝去的爱情,只是时间的逝去让人感觉不到心痛、

2010年到2016年1月6号今天的夜晚,走过了很多,也曾得到过好多。

喜欢《稳稳地幸福》那首歌,歌词的寓意正表达了好多人对幸福的目标,这样稳稳地幸福,或许我也曾拥有。

当看到你回的一个qq信息或是留言时,我曾哭的稀里哗啦,那么的痛。却坚定的要离开这份幸福。

现在的我,也不是那么的开心,没有当初的放纵与任性,却依旧有那么对感情执拗和依赖的习惯。

依旧每天不能没有对方陪在身边,不能没有对方 热情的对待,不能接受冷漠与无所谓。

时间磨练了我的对外人的热情,却没有冷淡我对一份感情的执着。

或许他会明白,或许永远不会,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。

精神大于困难,小小的幸福大于困苦。

总是以为自己不能接受精神大于实际物质生活,现在才发现,自己一直过在精神比物质重要的世界里。

爱你  

夜晚的世界

也爱你

醉酒的夜晚

当日出到来的时刻,这一天,又过去了。

评论